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

寂寞的星球。♥

旁边的那位就是大黑啦, 可爱不? 

有人说
, 人与动物都会经历生老病死的。




好美的黄昏。哈, 纯粹觉得自己拍得挺美的。xD

有人说, 狗是人类最好的朋友。最近家里的小狗都生病了, 一个轮流着一个。我看见它们病的样子很痛苦, 直到昨天的黄昏大黑去世了。昨日装着满满的舍不得, 见爱狗大黑最后一面。大黑长得很可爱, 有点小贪吃。尾巴后面有点小许是卷起来的。失去一条可爱宝贵的生命, 虽然没有流下一大泡的眼泪,, 可是还是微微的心酸了。D;

我自小就养狗了, 当然对狗的喜欢是不会少的, 说没有感情的成分也是假的。看见它们身上毛松松的毛发, 在大热天吐出红色舌头出来的样子,  眼睛水汪汪看着主人的模样, 看着你手上握着食物会摇摇那小小的尾巴的可爱模样, 话说该有多大的感动呢!大黑去世了, 真的真的百般的难过 。如果可以让我写上一个数字在狗的寿命上。我希望是一辈子,我希望 它们可以活一辈子。=)


孔明灯升得很高, 愿望就会实现对吧? =)

昨晚放了一个孔明灯。


希望大黑在天国可以活得很开心, 很幸福。希望家里的每一只小狗都能健康长大,长命百岁。不管大黑身在那个国度, 请永远记得吧, 我们永远爱你。: )



我觉得人生就好像一片拼图。

你拥有一片很幸福的拼图。

可是如果有一天那一片幸福的拼图,里面的一小块拼图不见了,

那么你的拼图也就会少掉了一块。

那将会怎么也拼凑不成的幸福拼图了。


. . . . . .









说什么。开学要到了。新年要来了。
现在的我, 必须从懵懵懂懂学会独立, 不是吗。
加油, 林欧美。:D



14 岁, farewell :)



8 条评论:

  1. `
    嗯,林欧美加油哦,
    你可以的,小米支持你哦!;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小米,谢谢你啦。
    有了你支持我全身有了一股很热血的奋斗啦!XD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加油!话说我蛮喜欢小狗的~
    大爱那张照片,欧美姐姐嘟嘴很可爱,哈哈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呵呵,谢谢心琴呀!:D
    不过大黑比较可爱啦,它尾巴有个特点,后面有点卷卷的。很可爱噢:)

    回复删除
  5. 生老病死~在所难免~我们都得学会面对~加油!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海蓝,你说得对,我会好好地去面对的。愿大黑在天国能快快乐乐,谢谢你(: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