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

煲戏剧之我真的很好 XD

今天真的有点受不了, 赖在电视机前一整天了, 我想问问自己, 破纪录了没? 一天的时间下, 追完了一部《万鳳之王, 看了十集《天与地》, 我真的很强啊啊啊, 有时候真的连我自己都会佩服我自己xD

关于《万鳳之王》这部片子, 真的很赞。就刚开始有点闲的, 可是好戏在后头噢。到了后面的时候, 真的很赞, 也很让人吃惊。嗯, 网上很多人都有在评论说伊兰最后的变化到底对不对。其实这样的评论, 也在我心里起了一个评论坛, 老实说我觉得我还是喜欢那种天真善良没有机心, 只为自己的幸福开心难过的伊兰。可是伊兰也有她的苦衷, 试问在这后宫里如果不耍些心机怎么能保护自己, 保护身边的人呢?哈哈, 所以说我是很矛盾的那类人。xD 

于《天与地》啊实在的, 真是的, 有够逼真的我告诉你 >< 他们真的去吃人肉啊啊!!! >< 我这样说是不是很可怕, 我这样说你是不是决定不要看下去了哈不要咯我告诉你, 这样的话你可能会痛失一次看短发帅气的佘诗曼的机会。xD 在戏中佘诗曼叫啊Yan

赞吧, 短发, 美女!:)
酷。:)

真的真的佘诗曼在这部戏里真的很特出, 真的很漂亮, 很帅气, 她很有台型, 噢我又对短发心动了。xD  , 故事是这样的, 陈豪饰演的黑仔, 林保怡饰演的鼓老, 黄德武饰演的Ronnie还有一位啊Yan的男朋友家明, 还有啊Yan, 他们四个是很好的朋友, 一起组了个乐团。嗯, 过后黑仔, 鼓老, Ronnie 还有家明他们就一起上了雪山玩。可是最后因为又饿又累的关系, 黑仔, 鼓老, Ronnie 他们三个一起把死去的家明吃掉了…. 过后几十年后, 他们都不敢再提起这件事了, 只有Ronnie一直去问他们当年的事情, 因为Ronnie好像失忆了。佘诗曼的角色真的很特出, 是一位DJ。然后黑仔, 鼓老, Ronnie和家明都很喜欢她。只是当啊Yan跟家明在一起后, 他们都不敢说。里面有说到, 十几年后, 黑仔, 鼓老他们对着肉都会很敏感, 黑仔会流鼻血, 鼓老已经吃斋了。还蛮好看的, 多多支持吧!:D

话说, 我很Out… Out… 现在才去看了《那些年》 >_<

我很喜欢这一幕, 沈佳仪的打扮超正点的, 跟柯景腾很衬呢。:)

我真的打从心里的遗憾, 柯景腾没有跟沈佳仪在一起。因为柯景腾的幼稚, 他幼稚得办了一场比赛, 把自己搞得受伤, 过后他们分手了。有一幕在分手之后, 沈佳仪望着窗口, 看见一对情侣在吵架, 那女生拉下脸子哄回那男生, 最后那对情侣在一起了。我看见沈佳仪的眼神, 也许她在想如果当时她也能像那女生一样拉下脸子的哄回柯景腾。那么他们就有可能在一起了吧。也许当时他们都太小了吧, 懵懵懂懂的走进对方的世界, 过后更是懵懵懂懂的走出来, 也许有一天他们会学会成熟的走进别人的世界吧, 也许在这个时空里他们是在一起的。

柯景腾:"而我的世界, 不过就是你的心。" :D

我并不是沈佳仪, 却也被柯景腾迷翻了, 却也被柯景腾的对白感动极了, 却也还在寻找我生命中的柯景腾。
在还没找到他之前, 我想告诉他, 我爱你现在未来
我都不想错过你。

最后, 让我尝尽酸甜苦辣, 让我人生中再次有动力的假期, 我爱你大爱大爱。

假期, 我真的大爱你。



我又来献丑了. -w-




5 条评论:

  1. `
    哈哈哈哈,对呀,假期真的很棒!!
    看你这样介绍天与地,我都想看了 T^T
    哈哈哈阿哈,欧美加油 :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小婷昨天才看了《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》呢!
    很好看,超赞的~
    小婷最喜欢佘诗曼啦!
    从小就很喜欢看佘诗曼演的港剧~O(∩_∩)O~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小米,恩假期真的棒啊虽然消耗了很多时间做了很多无谓的事情,但是我就是喜欢这样的假期!哈哈,快去看吧!不要错过噢小米。xD arigo:)

    小婷,anor anor!很赞对不? 大爱啦!♥
    我也是呢,她超美的超有明星的风范,一样大爱 =D7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对啊~“我的世界,不过就是你的心”这一句让我很感动~
    喜欢这部电影和小说:)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哈,我也是呀..刀大不愧是刀大!xD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