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

我给圣诞老人的一封信 :)

在一个寒冷的平安夜, 我在等着我的12点钟。没错, 一个人在家里怪怪的也是乖乖的在倒数圣诞。



刮起超大风的圣诞节。没有空调、一个人盖着被子还是特别的冷。打了个喷嚏, 忽然领悟, 原来我真的不怎么喜欢冬天啊。原来如果马来西亚会下雪, 我也不会感到特别感恩啊。原来这个时候我也该换一换我单薄的被子了。有一位朋友传简讯问道,“嘿, 有没有挂袜子啊? , 这样的简讯让我觉得有点好笑, 也有点温暖。挂袜子了圣诞老人就会把礼物装到里头去了吗?  , 可是我还是决定把袜子穿上, 因为太冷了。xD

圣诞节, 有些人懊恼怎么还是单身呢一个人过着圣诞节好可怜啊、有些人在心里祈祷好想跟喜欢的人一起过圣诞节真希望他能约我、有些人正在甜蜜的想着希望能跟喜欢的人送礼物表白、有些人正在幸福的过着两个人的圣诞节。其实一个人也没有什么坏处啊, 难道说一个人会特别冷会特别孤单吗。也许吧, 可是虽然我的圣诞节普通的要命, 我也还是个单身的小丫头, 我也没收到任何一份礼物, 我也没送任何一份礼物。可是我依然喜欢这个冷到不行、风超级大、没有下雪、没有圣诞老人送我礼物的圣诞节诶。因为我在马来西亚, 一个没有四季的马来西亚, 却在我心里有着四季。















平安夜的12点钟, 我很准时的拿起了手机, 传了圣诞节的祝福给每一个朋友。我总是特别自恋的问他们, “嘿、我是不是第一个传祝福给你的啊?”哈哈。结果, 也受到了他们每一个人的祝福, 这个很寒冷又像是冬天的12点钟, 让我有了温暖的祝福。所以一个人是挺不错的吧。:D


不管了反正我依然相信圣诞老人。依然都很快乐的过着我的圣诞节啦。
Merry Chrismas yeaaa! :D





6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