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

Cup Noodles!D;

我对杯面的喜欢也不知道从几时开始。从来没想过,一旦爱上了杯面就会深深的受它的控制受的诱惑。
你们也是否曾经为你们的早、午、晚三餐感到迷惑,就是桌面上都是不合胃口的菜肴。这个时候,你会不会想一尝这被归类为垃圾食物的杯面呢?终于…. 人总是受不了物资的诱惑的终于杯面我来了!


煮杯面真的很方便, 打开一包味精倒入杯面里,
过后加入热水, 大概十五分钟就可以吃了。
哈, 我就是有点图方便啦。xD
懒惰的代言人就是我。哈哈哈哈 -w- 

就这样,我与杯面建起了一道很深厚的感情。


而这感情的背后,其实就是一个陷阱!杯面是个很坏的东西。D; 它明知道我抵抗不了诱惑,又偏偏在我肚子饿的时候给我出现啊啊啊啊啊啊。。。真的可恨,害我不能抗拒它。D;  咳咳, 可是俗语有云:牛唔饮水,唔揿得牛头低。 哈,如果我不想吃的话,就算强迫也不能让我吞下一条面是的,都是自己的错。xD
不过吃杯面的副作用真的蛮大的。我还因此而脱发了呢。T-T

画功真的很差, 但我还是愿意献丑。:P


真的虽然喜欢,还真的要把它戒掉。可是戒掉杯面就好像大人戒掉烟一样辛苦,对不?……可是只要你愿意坚持到底永不放弃把不好的都戒掉的话,那么你将会是个自由活得开心的女孩。何必受杯面的诱惑,何不摆脱杯面呢?
好吧,就趁这个假期。我要跟杯面脱离关系,美发快恢复吧!:D





5 条评论:

  1. 哈哈,我很喜欢吃快熟面,杯面这些的,我觉得很好吃呀xDD
    不过每次妈妈都有煮,都很少有机会吃到快熟面D:

    回复删除
  2. `
    哈哈哈哈,杯面很好吃啊啊啊啊,
    我也很喜欢说 :P
    但是不大好啊啊啊啊,我们一起戒掉!:P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哈哈,我超爱杯面的~XD(虽然每次被妈妈骂说)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哈哈,背面不健康啊,要戒掉!吃多了,所以我厌倦了。

    回复删除
  5. Wan Ling,哈哈哈,我也觉得相当可口美味,每次肚子饿都是它填饱我的肚子的呀.xD 可是吃多无益噢.xD

    小米,好吧好吧!我们一块戒掉,希望成功哟!;))

    心琴,哈哈,同道中人!:P

    aruko,对,超级不健康咯D: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