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

无题。

咔咔咔咔。今天是冬至节啊、汤圆节啊啊。这个节日就是有着大大粒的汤圆伴着我们, 一起庆祝。:D  :D




汤圆像是一种无名的象征。象征你又大了一岁, 诶我又大了一岁, 明年就是十五岁的年龄。今年发生过的所有不愉快、得不到的东西都随着汤圆吞进肚子里头了…….. 不遗憾, 我连一点遗憾都没有的期待我明年的十五岁, 值得奋斗的十五岁 PMRRRRRRRRRRR  ……  (:

:D

发霉的假期, 留下了那一点寂寞。
也许寂寞过头了, 好想为十五岁狂欢那么一下下, 好想剪束短发。剪一束不适合自己的头发, 剪一束任何人都会怕的头发, 剪一束把寂寞赶走的头发……  
不会打理头发的自己, 不会打理人生的自己, 把自己照顾的一塌糊涂的自己, 难过极了。何不试试, 改变一下外面的形象呢。也许改变一下会有不一样的, 故事。

(:

写了很多年的部落格吧。

打了很多的文字, 写了很多的故事。真好, 文字可以写出我不一样的精彩。真希望有一天, 可以看见许许多多的人们…… 正在很有意味的读着我的小说呢 ….. 十五岁最想发的一场荒唐梦。

.......


4 条评论:

  1. 冬至快乐:)对啊~长大一岁了~我明年也十八了:(
    愿你的十五岁过得精彩: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可爱的林欧美,我祝你汤圆节快乐 :D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海蓝:冬至快乐啊啊 :3 你也是祝你有个完美的十八岁!:D

    Huili liang moii: 谢谢你的祝福,冬至快乐!祝你越来越美 :-q

    回复删除